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岔河镇召开非公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0-30 发布人: 字号:[ ][][ ]


10月26日,岔河镇组织召开镇部分非公企业座谈会,座谈会提出,树立信心,转变观念,把安全、环保等工作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去。

岔河镇统战委员石磊同志,镇环保服务中心主任张小林同志,镇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吴杨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非公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转变观念,把握大局。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

把非公企业团结、教育、引导好。非公企业要内强素质,各非公企业家要有脚踏实地,树立抱团发展思路,互帮互助,以大带小,放远目光,做出好产品,同时更要做好企业的安全、环保工作,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议针对今年来我镇非公企业发展存在的环保、安全等问题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参会企业家结合实际纷纷发言,从安全、环保部门的服务、在企业中的落实情况、“亲清”政商关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我州非公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在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岔河镇  石磊)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