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亲情崇川 魅力社团”——崇川区侨界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社团成果形象展示

发布日期: 2018-09-17 发布人: 字号:[ ][][ ]


9月15日下午,崇川区侨联在崇川区委礼堂举行“亲情崇川魅力社团”——崇川区侨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社团成果形象展示。近200名侨界群众参加活动。 

各街道、社团自编自演,通过快板、诗朗诵、情景剧、小品、武术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服务侨界、推动发展、奉献社会的精彩故事,讴歌祖国和崇川改革开放四十年丰硕成果。区侨联主席陆军寄语全区各基层侨联组织、侨界社团:进一步探索团结、联系、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新途径、新形式,以服务增强向心力,以能力增强凝聚力,以实力增强号召力,为推进崇川侨联事业新发展、推进崇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崇川区侨联积极推进侨界社团品牌活动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指导、资金扶持、实践交流、典型引领,各基层侨联组织、侨界社团开放包容、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引领社区建设,呈现出蓬勃生机与活力。涌现出众多的特色社团,有开创“小老人”结对“老老人”先进经验的全国志愿服务优秀团体——新城桥街道侨友艺术团;有坚持用真情帮助空巢侨眷、用爱心温暖空巢侨眷,赢得海外侨胞赞誉的学田街道“七彩侨”志愿服务队;有通过实施乐侨服务项目,让社区老年侨眷朋友们在一起乐活、乐居的文峰街道“侨乐园”等。

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需要全区各基层侨联组织和侨界社团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牢牢把握凝聚侨胞的情感纽带、精神依托、动力源泉这一主线,最大限度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贡献起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