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2 发布人: 字号:[ ][][ ]


4月10日下午,如皋市委统战部深入定点帮扶村--东陈镇南庄村,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活动中,27名机关党员分成六个小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与36户帮扶家庭进行了对接,详细了解了帮扶家庭贫困现状、致贫原因、劳力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认真核实了帮扶资金到位情况及相关优抚政策落实情况等;每名党员填写了帮扶手册,并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村干部进行汇报,共商解决办法。

部领导要求,通过开展实地精准脱贫,进一步推动统治工作重心下沉,整合统战优势,更直接有效地服务群众,尽早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机关干部深入一线、走访群众,准确掌握第一手情况,这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础和依据,同时也是检验服务基础工作成效的最有效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接地气掌握情况、有底气踏实肯干,用自己的实际情况服务于统战各项工作的发展。(阮清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