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石庄镇开展宗教场所走访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26 发布人: 字号:[ ][][ ]

为进一步掌握全镇宗教场所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近日,石庄镇统战办公室对辖区基督教固定处所、基督教家庭聚会点、佛教、道教场所进行走访,查看宗教场所及周边环境,并仔细向负责人和村社区干部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每到一处,一行人都向宗教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每座宗教场所参加宗教活动的人数、时间,宣教内容、安全防患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干部及党员参加宗教活动、是否有外来人员传教等问题。并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他们严格执行《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信教、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信徒,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参加村社区活动,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同时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宗教场所负责人加强场所安全,彻底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储  凯)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