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江安镇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1-15 发布人: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对商会工作的领导,日前,经江安镇党委、江安镇“两新”联合组织党委研究同意,成立中共江安镇商会支部委员会。

新成立的商会党支部在镇“两新”联合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黄奎生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毛平西、徐晓林两位同志任党支部委员。

镇“两新”联合组织党委书记申燃指出,自江安镇商会成立以来,在各位会长、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在服务会员、公益慈善和促进全镇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努力与奉献,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借此支部成立的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为江安镇经济建设服务,为弘扬红色老区文化,推动产业升级,打造生态乡镇,建设“强富美高”新江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统战委员吴红云表示,成立商会党支部是我镇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一战线工作,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举措,是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号召非公经济企业党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与企业经济效益互动共赢的具体表现。她希望党支部要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目标,立足岗位建功创业,体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群众工作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创新务实的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持续推动江安镇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和谐发展。

(如皋市江安镇)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