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白甸镇统战办开展“法治宣传百企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1 发布人: 字号:[ ][][ ]

为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民法治观念,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5月17日,海安市白甸镇统战办牵头,工会、司法所、妇联等单位,第一站走进南通贝思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百企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重点围绕《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省政府令122号)文件精神,向广大职工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特别是向女职工、外来农民工提供面对面的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争议调处、法律援助和法律监督等服务内容。该镇工会法律顾问孙正芝,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的义务”等法律知识。

“法治宣传百企行”主题活动,通过重点宣传《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内容,营造学法、知法、守法、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主动参与法律监督活动,引导企业经营者和职工主动尊法用法,形成共建、共享、共治、善治的良好局面。

                                                                                  (海安市白甸镇统战办   黄俊杰  崔文贵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