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委统战联合支部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0 发布人: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努力营造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8日下午,统战联合支部组织统战系统各单位(统战部、台办、工商联、侨联)全体党员前往如皋市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 “5?10”思廉日活动。

在红十四军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和红色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事业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牢记神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统战部一行借此机会向如皋市委统战部学习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开展座谈。两地详细交流了新阶层工作动态及统战系统其他工作情况,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恪守本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以“严”和“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有力地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开展。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