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石庄镇开展宗教场所消防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15 发布人: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宗教场所人员安全意识,日前,石庄镇组织镇安监所、消防部门、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两家宗教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宗教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器材是否保养完好、电器线路铺设情况、宗教活动使用明火情况进行检查,并抽查了宗教场是否有完备的消防安全制度、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设施的使用掌握情况。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并督促有关负责人对照《如皋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自查和整改,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为广大居民、信众提供一个安全的活动环境。

(如皋市石庄镇)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