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城东街道:南通民建牵手举办认知友好社区公益推广行动

发布日期: 2018-10-26 发布人: 字号:[ ][][ ]

DSC_1203.JPG

10月23日,认知友好社区公益推广行动在德民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南通民建与崇川区城东街道联合主办,德民社区“老来乐”睦邻兴趣社承办,南通民建第二支部和张敬礼支部代表及辖区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DSC_1198.JPG


当天下午,德民广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舞台上,歌曲、舞蹈、戏曲表演等节目引人入胜;舞台下,鼓掌声、喝彩声、音乐声、歌唱声形成一曲动人的交响曲,让人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黄手环”志愿者们还现场展示了认知康复的手指操和经络操。在服务区域,免费理发、认知症检测、义诊、白内障筛查、磨刀、缝补等公益服务,也为居民们送去了便利。

近期城东街道启动认知友好社区试点项目,是对社会力量推动为老服务的有益探索,将在辖区建立认知友好社区分级预防体系,探索在认知症预防、干预及确诊后照护支持系统等方面的可行性解决方案。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