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通州区委统战部举行“创二代”年轻企业家“传承与奋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6-18 发布人: 字号:[ ][][ ]

企业家座谈会_副本.jpg 

6月15日下午,通州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创二代”年轻企业家“传承与奋进”座谈会在科技新城举行。

座谈会上,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鑫颖、南通华新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卫彬等“创二代”就如何传承父辈的优良传统,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带领企业创新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他们分享了父辈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在企业传承中发生的故事、感悟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的设想等。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强调,通州正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坚定传承信心,学习父辈的拼搏、奉献精神,充分发挥视野开阔、思维活跃、知识全面的优势,努力做大做强;要扎根实体经济,脚踏实地,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追求创新梦想,争当细分领域的“冠军”;要勇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社会精神财富的创造者和向上向善全民道德风尚的倡导者,恪守良好品德,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区人才办、发改委、人社局、团区委、工商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