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港闸海外联谊会赴深圳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2 发布人: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海外工作要求,加强与海外乡亲的交流联谊,南通港闸海外联谊会于7月27日-30日赴深圳开展乡亲交流暨庆祝香港港闸同乡会成立五周年活动。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杨耀忠、常务副会长曹元石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中,南通港闸海外联谊会会长朱玉强向乡亲们介绍了近年来港闸在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领域发展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在港乡亲们的关心、关爱之情,加强沟通联系,绵延浓浓乡情。

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杨耀忠、常务副会长曹元石纷纷对香港港闸同乡会成立五周年以来加强与海外乡亲的沟通联系、深化感情方面的作用发挥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香港港闸同乡会在沟通、服务乡亲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

来自海外的50名左右乡亲参加活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