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海门市海门港新区举办少数民族儿童暑期专场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8-07-13 发布人: 字号:[ ][][ ]

 

因新区流动人口较多,且不乏少数民族人士,正值暑期,为了丰富辖区少数民族青少年暑期生活,激发对朗诵艺术的兴趣,提高青少年的诗歌朗诵和表达水平,7月12日,海门港新区统战部门举办少数民族儿童暑期专场诗歌朗诵会。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当日上午,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华丽的语言,保有丰富的情感进行朗诵,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活动现场欢庆热闹,精彩纷呈,诗歌和朗诵爱好者们的诗朗诵将活动推向高潮。朗诵的诗歌有古诗、经典诗歌、诗词,也有来自于参与者自己的作品,以憧憬未来,展现美好生活和歌颂时代楷模、最美人物、身边好人为中心。大家以诗会友,以诗欢聚,以诗歌送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集中展现了青少年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歌朗诵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激情和对美的向往,也感受到了孩子们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不但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而且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意识,促进孩子们对古、今、中、外、经典诗歌、诗词的了解,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养成,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