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香港通州同乡会举行“乡亲乡情,携手同行”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2 发布人: 字号:[ ][][ ]

IMG_9172.jpg

2018年11月10日下午,香港通州同乡会借座深圳市国汇大酒店深圳厅举行“乡亲乡情,携手同行”联谊活动,近50名香港通州乡亲和应邀嘉宾出席。

联谊活动由香港通州同乡会会长冯树君先生主持。会场喜气洋洋、气氛融洽,冯会长对各位旅港通州乡亲长期以来支持同乡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乡们常联系、同携手、共兴旺,把同乡会建成一个温馨的港湾。

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海外联谊会会长沈旭东出席联谊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通州区的发展近况,诚挚欢迎各位乡亲带上他们的朋友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重温家乡的风土人情。真诚期盼各位乡亲坚定信念、怀惴梦想,继续发挥优势,努力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多推介香港和其他地区的客商到通州观光考察、投资创业,进一步扩大通州与海内外的交流合作。衷心希望香港通州同乡会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同乡会建成通港合作的友谊之桥、团结服务在港乡亲的温暖之家,团结和引导通州籍旅港乡亲以实际行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