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启东市举办2018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4-26 发布人: 字号:[ ][][ ]

4月23日上午,启东市举办2018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31名中层正副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龚心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浩然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市委常委龚心明同志作了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启东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努力提高党外中青年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培养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党外优秀干部量身打造的一场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学习重点突出、学习形式多样,其中设置了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参观抗大九分校现场教学”等五大模块;邀请了南通市委党校有经验的专家、教授和市有关领导按需施教、注重时效。

整个培训采取课堂授课与实地观摩相结合,专题性讲座与互动性交流相结合,校内讲授与校外现场教学相结合,视频教学与师生互动相结合,突出了虚实、静动、相互交融、情景教学的方法,灵活多样、效果明显。来自各条战线的学员们都能主动转变角色、树立学员意识,认真听讲、专心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互诉了工作感悟、增进了同学感情。

4月26日下午,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预定培训课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淑峰同志出席结业典礼,为每位参加培训的党外中青年干部颁发了结业证书。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