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委统战部走访新阶层人士

发布日期: 2018-04-26 发布人: 字号:[ ][][ ]

4月24日下午,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茅振华带领统战部办公室一行走进“慢悦书咖”,与书咖负责人——新阶层人士陈文元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沟通。

交流中,陈文元详细介绍了书咖的业务范围、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慢悦书咖读书沙龙、读书会的开展情况,为各界书友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茅振华向陈文元介绍了崇川区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今年重点推进的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慢悦书咖文化氛围浓厚,新阶层人士集聚,希望能成为凝聚新阶层力量、集聚新阶层智慧、推动书香崇川建设的良好的阵地,为崇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