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村企对接+,让这个“七·一”别样红

发布日期: 2018-06-29 发布人: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启东市高新区(近海镇)用“村企对接+”,为建党97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贺礼。

村企对接+红色之旅

村企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结对村企党组织携手开展了“红色之旅”纪念活动。

建东村党总支与启东市胶鞋厂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村企党员到沙家浜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充分领会“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的“沙家浜”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东进村党总支与江苏嘉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南通市东港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带领村企党员参观抗大九分校和王鲍镇烈士纪念馆,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村企对接+慰问帮扶

村企3_副本.jpg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了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建国前老党员,也不能忘记身处困境的困难党员。高新区结对村企陆续开展慰问帮扶工作,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一起为党庆生。

在向西村党总支书记陆亚声的陪同下,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江苏龙擎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慰问向西村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村企对接+主题党课

村企2_副本.jpg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黄海村党总支联合启东市海纳精线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点夺机电工程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村企对接联谊活动。

黄海村第一书记冯杰、书记张晓燕为村企党员上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赞歌,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党课结束后,在张晓燕书记的带领下,企业代表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