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8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使命担当,4月4日,如皋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如皋红十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带着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悼念,向革命先烈们深深三鞠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实景实物,聆听了英雄事迹,感受那段艰苦的峥嵘岁月。随后组织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学习李培斌同志爱岗敬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

市委统战部支部书记就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不褪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积极参加党情国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二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善作为。要保持“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问题就迎上”的精神状态,对事业保持“兴奋”,坚守“迎上”的责任担当,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立足岗位,扑下身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阮清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