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海门市建立“同心社会组织联盟”

发布日期: 2018-07-26 发布人: 字号:[ ][][ ]

——通过“同心+”统战工作模式激发其活力


7月24日,“携手共创新时代”海门市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助困专题论坛暨“同心?社会组织联盟”启动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同心?社会组织联盟”是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指导,依托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建立的,具有统战性质的党建工作阵地。力求将“同心+党建”、“同心+创业”、“同心+发展”、“同心+文化”、“同心+服务”,贯穿培育孵化社会组织成长的全过程,帮助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提高政治、协调、合作等能力。“同心?社会组织联盟”已成功入选“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点项目”。

社会组织作为社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扶贫中具有覆盖面广、专业性强、针对性强、扶贫方式多元等特点。论坛中,多名来自全国的专家与我市区镇、街道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以主题分享、对话讨论等形式,深入探讨社会组织如何更加有效参与扶贫助困,为我市相关工作提供了思考和启发。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