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召开全市农村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08 发布人: 字号:[ ][][ ]

全市农村宗教工作会议现场.JPG

9月29日,如皋召开全市农村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及南通市农村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农村宗教工作。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如皋市政府副市长张亚鸾主持会议。

缪爱诚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市农村宗教领域总体保持和谐稳定。

缪爱诚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农村宗教工作,关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农村宗教工作的科学判断和部署上来;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农村宗教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努力提升全市农村宗教工作整体水平;要着力加强党对农村宗教工作的领导,加强宗教工作机制建设、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宗教工作力量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全市农村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如皋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皋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

(周  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