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门同乡会青年事务委员会首次回海门考察

发布日期: 2018-04-09 发布人: 字号:[ ][][ ]

香港海门同乡会青年事务委员会于去年12月成立,为加强与香港青年的交流合作,让香港青年对海门经济社会、风土人情等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4月6日至8日,原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香港海门同乡会名誉会长杨耀忠应邀带领香港海门同乡会青年事务委员会回海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热情接待。

高洪军感谢同乡会在联络乡亲、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服务家乡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青年委员会能秉承老一辈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优良传统,为联络服务旅港乡亲、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杨耀忠代表香港海门同乡会感谢家乡的盛情邀请并表示,同乡会将积极探索适合青年人特点、凝聚年轻人力量的交流方式和活动形式,加强香港、海门两地青年的交流,促进旅港乡亲与家乡之间的友谊,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杨耀忠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江海博物馆、张謇纪念馆、颐生酿造厂、狼山广教禅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等地方。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