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启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5 发布人:尤浩 字号:[ ][][ ]

6.14杨岳(5)_副本.jpg

6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到联系点启东调研,并对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市领导王晓斌、黄卫锋、龚心明等随同调研。

在调研中,杨岳先后走访了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北城区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等地,市委书记王晓斌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杨岳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情况。韩华共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480人,归国留学人员11人。多年来,韩华新能源十分注重创新驱动,改进生产流程,升级生产工艺,企业逐步实现了智能化生产。杨岳对韩华新能源的转型发展成效深表赞赏,勉励企业持续推进自主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

“采用什么模式、市场表现如何、成果转化怎样……”在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杨岳问得十分仔细。得知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先后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等人才24人、省“双创人才”43人,杨岳对我市通过政策、待遇、感情招才、引才、育才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表示赞许,认为启东办产业技术研究院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在北城区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杨岳走进中心展示区、咨询区、孵化区、活动区、公益街区,与群众亲切交谈。该中心占地2500平方米,主要承担公益组织孵化功能,为初创期的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提供办公场地、政策咨询、法律服务、项目建议、能力建设等支持,为优秀项目赢得成长和发展空间。杨岳对北城区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非常赞赏。他说,孵化中心为社会组织搭建了“舞台”,让群众活动有阵地,希望启东加强管理,精心指导,将中心办成新阶层创新创业基地,同时总结好这方面的经验,在全省推广。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