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胡敏弟一行到崇川区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8 发布人:尤浩 字号:[ ][][ ]

img_4687_副本.jpg

6月6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胡敏弟带队到崇川区学田街道调研基层侨联工作。省委统战部联络处一班人以及部分设区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参加。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茅振华,区侨联副主席徐佳,学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燕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学田公园的紫荆花社区,先后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侨之家、社团活动室、“知心奶奶”工作站等阵地,观看了街道侨联分会组织架构及侨务工作展板、十字绣沙龙作品展、侨眷摄影沙龙作品展,听取了相关介绍。调研组一行与学田街道侨界社团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社团活动情况,对侨界社团在引领社区文化、丰富侨眷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做法大为赞赏。

调研组一行对崇川区通过党建引领加强侨联工作政治性、体现先进性、扩大群众性的做法给予赞扬,并希望学田街道再接再厉,继续集侨智、聚侨力,为繁荣社区文化、服务居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