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召开全县大统战联席会暨“统战工作调研年”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22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3月20日,全县大统战联席会暨“统战工作调研年”部署会议在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各镇区统战委员、统战干部及统战系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朱海忠主持。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会上,侨联、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统战部各分管部长就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image009.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出席会议并讲话。蒋树建首先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简要回顾了我县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

关于2019年统战重点工作,蒋树建强调:

一、围绕问题解决、工作落实,深入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年”活动。

二、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开展“统战系统引资引智年”主题活动。

三、围绕凝聚共识,扎实开展政治引领主题教育活动。

四、围绕团结和谐,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

五、围绕作用发挥,深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六、围绕争取人心、凝聚侨心侨力,进一步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

七、围绕“两个健康”,积极营造有利于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八、围绕构建统战“大宣传”格局,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就如何做好全年工作,蒋树建要求:

一、对标目标任务,必须正视工作差距。

二、围绕工作重点,必须找准发力方向。

三、加强谋划研究,必须探索方法路径。

四、强化主业意识,必须改进工作作风。

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邀请部分党外干部代表列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