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召开全市统战工作暨市委统战(民宗)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2 发布人: 字号:[ ][][ ]

IMG_0849.JPG

4月11日上午,启东召开全市统战工作暨市委统战(民宗)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上级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龚心明出席会议。

2018年,在启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大统战工作格局得到新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呈现新亮点,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取得新成效,民族宗教工作实现新提升,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迈出新步伐,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展现新形象,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和成效。

龚心明指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坚持高站位思考谋划,着力健全“统”的格局;坚持高质量统筹推进,着力彰显“聚”的优势;坚持高标准狠抓落实,着力发扬“实”的作风。全市统一战线的同志要强化政治建设、基层基础、专业能力、纪律规矩,切实提升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新水平。

会上,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吕四港镇)、高新区(近海镇)、海工园(寅阳镇)作了交流发言,各镇、园区、街道递交了民族宗教工作责任状。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