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30 发布人:尤浩 字号:[ ][][ ]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_副本.jpg

日前,如皋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研究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

缪爱诚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大统战工作格局初步形成,经济统战工作成效显著,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展开,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巩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深入人心,“两支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缪爱诚强调,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作出更大贡献。做好今年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教育引导,切实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局面,扎实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要着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追求一流定位,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展现一流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如皋市丁堰镇和卫计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如皋市各镇(区、街道)党委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如皋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如皋市委统战部  周  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