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暨市委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30 发布人: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启东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暨市委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统一战线工作,分解落实市委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任务。

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龚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龚心明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大统战”思维,围绕“立足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主题,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新的贡献。

龚心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不断赋予统战工作新的内涵,充分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全市统一战线的同志要突出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教育引导,着力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全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切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深入推进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

会上,合作镇党委、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民族宗教局、市卫计委分别作发言,就着力推进商会工作、加强对台交流和对台招商、促进民族宗教工作和谐稳定发展以及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和管理进行了交流。

市委统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统战委员,各园区(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职能科室负责人,市级机关各部门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统战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