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园地 > 挚友之声

带有乡土气息的支部生活真好

发布日期: 2015-09-18 发布人: 字号:[ ][][ ]

        风雨之后迎来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夏秋交季,风和日丽,气候宜人,我们民建生化医药支部的会员又迎来了一个郊外采风学习的良机。

        早就听说城市西郊,有一处远近闻名的古港小镇,深藏着一座幽默风雅的百年花园,现在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城市绿谷。我们坐上专线公交,带着寻古探幽的心情,直奔我们心中的桃花源。花园原是一座私家园林,融中、西风格于一体,有西式别墅,传统中式附房,配以假山、塘池,园内古木参天,枝繁叶茂,鸟雀鸣叫之声不绝于耳,游人徜徉其中,总有一种时空交错更迭、境界美妙无比的感觉。我们饶有兴趣地分别参观了《说云馆》、《龙文化艺术馆》,不仅领略了奇石的造化神奇,而且对龙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龙腾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也是中华文化的象征、中国人民精神的象征。我们还在九龙柱前留下了到此一游的珍贵瞬间。我们利用在茶水室休息的时间,宣读了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方案的文件,根据换届工作的基本要求并比对选举参加换届大会代表的基本条件,同时考虑到老、中、青兼顾的原则,经过协商讨论,推选出周志林、马元芳和季冲平三同志报区基层委员会,由上一级组织审查认定。

        一次舒心、愉快和很有意义的支部组织活动在一片欢快的笑语声中结束了,大家说:带有乡土气息的支部组织生活真好!(周志林)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